卿本佳人

开船日常汇总

给我磕的头晕眼花

汪藏野:

囚歪这两个月开船可以说复婚(雾)了


我的北极圈cp啊…


打开老福特居然穷的叮当响


那就我来总结一些糖吧







  1. 情侣名





一开始的空枪小子(囚徒)和猪B小子/喊饿小子(JY)




后来因为一些猪b队友的缘故,有一次开船jy是狼,做了箭杀了船长,船长以为是猎人(囚大)杀的,等囚大杀完熊炸完山拿了八块煤回来,不仅没有称赞囚大,还不让囚大上船并对囚大说“你炸了山就是好人了?”,最终带着一众小弟给囚大嘎了









jy从听见这句话开始一直狂笑了十分钟,结束后遂而改名为:你炸个山就是好人了?


囚大之后也一起改成了:会射箭就是猎人了






之后双人野排的时候,总能听到路人关于这两个名字“情侣名”的认证!












  1. 十周年





昨天是歪哥歪嫂结婚十周年,八个主播一起开船。歪嫂发动技能想让歪哥出去单排,结果两边弹幕撺掇,一边说歪哥在等你双排,另外一边说囚大说结束找你双排。虽然他俩vx上都说好了歪哥单排了,但最后囚徒还是抛弃了一切,出来陪了jy双排,路人还调侃他俩“情侣名”




别把我渴死,到底是谁和谁的十周年😅






还是十周年这天,太浪漫了囚大。




囚大是狼,jy是猎人去炸山了。囚大一个人把jy的队友全嘎了,然后把所有人头带上给jy送过去并一个一个扔面前地上了,还给歪歪带了两碗肉汤,歪歪表示很生气!




jy之后又把囚大和他狼队友的头嘎了也扔地上了,并表示自己要“召唤神龙”,等囚徒来了看了歪歪的杰作,他俩又开始老流氓式哈哈大笑






传下去,囚徒送JY结婚十周年礼物是五个人/头🧔













你舅宠他爸!








 3. 日常




歪囚老流氓组合日常同身份的时候我也真的是磕生磕死




双狼的时候明明是两种不同的打法,囚大喜欢琢磨战术,歪哥喜欢直接打。他们一个却愿意为另一个妥协让步,基本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就知道对方想要干什么,不需任何额外的交流。




比如说有一次,囚大是枪手在二营给歪哥(猎人)发消息,歪哥一看就明白了然后开始砍囚大,囚大回去就直接报“皇救猎狼”,完美狼踩狼格式…直到两个人都死了还有人“坚定”的认为囚大不是狼😆,这可是以前两个人从来没打过的格式!
















双好人的时候也很绝。别人问歪哥要针要饭歪哥绝对是一毛不拔铁公鸡,囚大问歪哥要针要饭歪哥二话不说就给了;有时候别人死回来了,歪哥可能不会那么积极的找钥匙,但如果囚大和别人一起关牢房里了,歪哥会立刻找钥匙然后先救囚大。




就算队友全是宝宝巴士死光了,也能各自血妈carry,最后就算穷途末路后有食尸鬼前有悬崖,也是一个抱着一个(已经倒了的)一起殉情跳崖(换歪哥平时早跑了hhh)






分则各自为王,合则天下无双







  1. 意外

    有次直播发生了意外,给两个人直播间都整废了一天。但是那天晚上歪哥还要开播京城大师赛,于是只能用歪嫂直播间直播。囚大去给新人主播歪歪刷了礼物,成为了尊贵的“榜三”,还在弹幕上点评了好几局歪哥开船……


    有弹幕问歪哥,你俩的直播怎么被封的啊?

    歪哥直播回应:因为昨晚我和囚徒l u/o聊😝




    先这么多吧…想起来了再继续嘻嘻






评论

热度(4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